【台北住宿】尚印旅店(Stay Inn) 住宿心得

這次衝台北看P+的比賽,因為是看週日下午五點的場次,看完再回台中也太晚了,就決定在台北住一天,好好耍廢XD

我是當天上台北的高鐵上才訂位的,訂的是標準雙人房,我用Agoda訂的價錢是1,698元

照片就不放了基本跟網路上的差不多就看房間格局可能會有所不同,那先來講講位置部分。

該店位在中山北路二段上,距離捷運雙連站只有300公尺,沿路都能走在騎樓內也大概只需要五分鐘的路程而已,算是非常方便。

至於旅店樓下就是一間全家跟一間7-11,需要買什麼也是不用擔心。

 

再來房間的部分,該有的都有,盥洗用具(牙刷牙膏刮鬍刀)、毛巾、沐浴露洗髮露、吹風機、WIFI、冰箱、除濕機..總之我會用到的都有了XD

比較特別的是我一進門就看到竟然有電腦!直接就在電腦開YOUTUBE起來追直播了,而且他電腦已經幫你接好電視螢幕了所以可以直接雙螢幕使用!

還有一點是旅店附有咖啡機(在櫃檯),所以可以從房間帶杯子去櫃檯裝喔!另外我的房間是有窗戶的可以看到中山北路的街景。

房間是獨立空調,浴室是乾濕分離,加上免治馬桶,個人覺得有這些就很OK了!

 

最後來說說這次入住的心得,對我是優點的對其他人可能不是,反之亦然,就給大家參考參考囉!

優點:

交通方便(距離捷運站步行五分鐘、樓下有超商)。

房間乾淨(並無看到其他毛髮,用手去摸杯子之類也沒摸到灰塵)。

配備齊全(有電腦很加分!也有網路孔,插座也是到處都有很方便!)。

熱水夠熱水壓夠強。

服務人員也很親切。

缺點:

個人覺得浴室的部分水龍頭很緊不好轉(會發出很大的聲音),然後那個門的方向很尷尬(蓮蓬頭可能會直接把水沖到乾區,因為門是開向蓮蓬頭的,導致掛著蓮蓬頭沖澡還要將門壓好)。

噪音部分我自己是比較不敏感,但是偶爾還是會聽到其他房關門的聲音,門外有人講話也聽得到。

另外就是我第二天早上一直感覺到地板會震動(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白天附近有施工或什麼原因),但是真的會一直以為有地震。

============================================

總體來說,我還是蠻喜歡尚印旅店的,以上小缺點其實都是我可接受的範圍只是把美中不足的地方拿出來分享一下!

硬要評分的話(是誰硬要XD),滿分十分喔

位置:8.7

清潔:8.5

服務:9.0

總分(以上三種加上有的沒的):8.7

 

店名:尚印旅店(Stay inn)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71號8樓

新增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