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Blocky Dungeon 試玩心得

趁著STEAM新品節,繼昨天玩了Frogun之後打鐵趁熱今天來試玩Blocky Dungeon,先講結論,驚為天人!

 

Blocky Dungeon

點我前往steam商店頁面

其實我第一眼看到的時候,他的類型是寫"解謎",本來想要跳過的,但是突然發現有支援繁體中文!直接把他加入收藏庫XD

本來解謎類遊戲就不強了(有什麼是強的?)如果還沒有中文我真的玩不了阿!

▼看到中文介面整個就是很親切!

 

▼有分三種模式,任務模式、無盡模式、遊玩教學,我個人100%建議從教學開始XD,畢竟...我教學就玩了四五十分鐘了

 

先把教學模式玩過之後就大概知道這遊戲的玩法了,基本上是用俄羅斯方塊的玩法再加上一些打怪、等級、Combo等等其他概念融合而成的,我覺得算是非常的新穎而且有意思,一開始還沒上手前覺得好複雜怎麼連教學都看不懂,了解過後就會迷上這遊戲了!

 

 ▼試玩版只開放五個任務,但是我的第二個任務"史萊姆殺手"一進去就只看到地圖跟主角而已什麼都不能動

▼我的史萊姆殺手進去就變這樣,只能強迫關閉遊戲,不知道有沒有其他人跟我一樣?

 

▼正常的遊戲畫面應該如下(此為無盡模式),中間主地圖會用俄羅斯方塊的方式要你擺設道路,左邊則是角色的分數、血量、行動能量、經驗值以及道具,詳細的解說在教學模式裡面都有!

========================

只用文字跟圖片我想很難述說這遊戲好玩的程度,我玩了大概兩小時將試玩版本的任務玩完+一次無盡模式,有這個無盡模式就可以在試玩版無限的玩了,非常划算!

這邊附上稍早試玩的片段影片,有興趣的可以直接去商店下載來玩玩看喔!

這款我也是非常期待正式發行的,但您知道他的預計發行日嗎?

嗯...真是讓人期待呢!先加入願望清單再說囉!

新增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