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8】電腦接聽LINE後無聲音解決方法

這篇算是我在巴哈有幫助到最多人的一篇,所以也來這邊分享一下!

原文網址

================================

 

最近因為在玩遊戲的時候,只要電腦版的LINE有電話來,然後我用手機接聽完之後,電腦的聲音就全部都不見了

 
一開始還不以為意因為也不是每次都這樣,但是後來發現頻率越來越高,而且沒聲音後真的是要重新開機才能恢復正常,
 
發生的情況如下:
電腦本來一切正常,電腦版LINE跳出來電通知,此時用手機接聽完之後,電腦完全沒聲音,點選音量控制可以看到有聲音的量條也沒按到靜音。
 
解決辦法:
此時需要到控制台→硬體和音效
 
點選"管理音訊裝置"
 
在Speakers按右鍵→選擇"停用"
 
停用後再按"內容"
 
將裝置使用方式選擇"啟用"後再按確定
 
聲音莫名其妙的就恢復啦!!
也不知道是啥原因,總之我的問題就這樣可以解決,如果也有這種困擾的不妨可以試試~~
我的筆電配備:
MSI GE60 2OC
CPU:Intel core i5-4200M
顯示卡:Nvidia GeForce GT750M
記憶體:8GB
作業系統:Windows 8.1  64-bit
 
============================================
2022/02/11補充說明~~
感謝 櫻花水語 提供
 
 
用圖片給大家方便理解喔~如果上面方法還是無法解決問題的可以試試看這個方法!
在剛剛的"管理音訊裝置"的地方選擇"通訊"→選擇"不進行動作"
 
希望有幫到大家喔 

新增評論